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羽泉即兴创作《陈辰 周日全明星》主题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1 2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两个热爱音乐的男孩子,因为创作上的合作契机偶然结识,开始了共同的创作,并很快以其清新灵动的曲风在北京的音乐圈引起了广泛瞩目,其中也吸引了近年来始终关注内地原创音乐的滚石唱片,通过接触迅速与之签约,这支组合便是羽·泉。其中的“羽”是陈羽凡,“泉”是胡海泉。

      羽·泉,大家从《最美》认识他们,《冷酷到底》了解他们,直到真正的《热爱》他们,他们也让大家看到了,听到了,一个可以将首首动情旋律唱的直击人心的组合——羽·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