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阳光快车道 单杠奇人挽臂大回环震惊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1 16: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山东卫视   杨硕    

  •     相关视频:

      ·阳光快车道 候旭高难度姿势唱歌已入化境
      ·阳光快车道 年仅五岁身兼五项太极拳冠军
      ·阳光快车道 单杠奇人挽臂大回环震惊全场

      《阳光快车道》创办于2000年之初,2002年1月5日进入晚间黄金段播出。

      该栏目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近7年来,一直以其清新明快的格调、健康向上的内容、轻松幽默的形态、稳定的节目质量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栏目广告创收、专家评审一直高居山东台各栏目之首。

      栏目在充分分析电视综艺节目的特点及现状后,确立了注重内涵拓展、强调个性发挥、追求形式创新的栏目特点。节目参与主体定位在个性鲜明、才艺突出的各种人材上。内容涉及时尚演艺、童真童趣、奇招绝活等诸多收视热点。在形式方面,将演播室文艺与“准小品”式外景充分结合,节目的表现方式灵活丰富、生动有趣。目前节目共分三个主打版块:

      《中国新歌榜》:以国内新近推出的优秀流行歌曲及歌手为主要表现主体,全方位进行包装宣传。主要环节设计综合了同类节目的诸多卖点,信息量大,互动性强。每期出新歌的歌手,现场有访谈、新歌推介、演唱等。整个版块以个性化的自我展示为主,以精巧热烈的现场娱乐环节设计为辅,全面立体,品牌效应极强。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新歌发布的一个富有个性的平台,吸引了包括蔡依琳、张信哲、刘亦菲、张娜拉、羽泉、汪峰等一线艺人参加,同时还在第一时间推出了花儿乐队、吉祥三宝、唐磊、香香、吾酷等新生代娱乐明星的新歌。

      《超级小精灵》:定位在1—6岁的学龄前儿童,渲染童真童趣,展示好玩才艺。令人捧腹的童趣问答、精彩叫绝的儿童才艺,是这一部分突出的娱乐卖点。宗旨是留住童年欢乐,开启美好未来。这是国内最早将儿童作为娱乐元素的节目之一。先后推出了贾云哲、二宝、孔莹、阿尔法等童星。健康科学的引导内涵,独出心裁的娱乐设计,使得这一环节成为老少咸宜、笑料迭出的娱乐板块。

      《奇人绝技榜中榜》:国内最早的奇人绝技展示平台。面向全国选取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特殊爱好或奇人绝活,进行全面展示和深度挖掘,注重新奇性、挑战性和科学性,年龄不限、种类不限。其中不乏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和冲击者。超越极限、挑战自我是这一版块着重表现的精神内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