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啸坤领衔型秀家族演唱会 现场终极大PK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1 0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张晶    

  • 型秀家族的演唱会,集合薛之谦、俞思远&BIZ、王啸坤、高娅媛、君君、刘维、罗开元、丁爽、赵英俊、段曦、夏筠妍及07年OP组合、余虹婷、郜晓晨、袁野、张小珏、常小婧众多型男秀女,即将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帷幕。
    近期,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也已经到达了最关键的时刻。型秀家族历经四年,从各地选拔出不少身怀绝技的成员。此次,为了更好的展现“家族风格”,演唱会更是实验性的使用完全由艺人自己策划导演编排的形式。
    上腾“三杰”赵英俊、吴斌、高阳将联合担当总企划。06、07我型我秀中编排能力突出的吴斌将负责音乐剧部分;老大赵英俊,俗称潇洒哥,将负责串联起型秀家族成员的歌曲,尽显家族本色;而07的新生,音乐素养方面相当出色的高阳负责整体音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