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新歌《浏阳河》要为妈妈圆一个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0 22: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张晶    

  • 歌名中有“浏阳河”,顾名思义大家可以想到,这首歌是以那首脍炙人口、“弯过了九道弯”的浏阳河为基本元素的。歌曲也是由周笔畅和“浏阳河”的原唱、全国著名的歌手李谷一老师合作录制的。早在刚有这首歌的想法的时候,周笔畅就亲自拜访李谷一老师,请教歌曲的演绎方法;而在歌曲中,更是由李谷一老师遥远空荡的天籁清唱牵引出周笔畅婉转悠扬的全歌部分。

    这首以R&B曲风为主、融合了传统中国湖南民歌的曲子音调优美,画面感很强,同时对中国的文化、歌曲、民歌进行了重新地挖掘,有望成为今年传唱的金曲之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