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HEBE出演偶像剧 勤奋态度让男主角有压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0 21: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张晶    

  • 不让Ella专美于前,Hebe也将全力进攻偶像剧,在三立新偶像剧“斗牛。要不要”演个有黑道背景的呛辣妹,跟贺军翔、李威交手。而同样以篮球为题材的“篮球火”也预定在9月开拍,言承旭和吴尊的“女伴”则尚未浮出台面。

    Hebe曾经演过“求婚事务所”和“真命天女”,但前者是单元性质,她才刚入戏,就拍完了,后者则不算是唯一女主角,而是和Ella、Selina同时演出。这次Hebe会接演“斗牛。要不要”,据悉是三立副总苏丽媚在前往纽约游学前亲自“乔”定,但Hebe因为档期问题,会在7月中才加入演出。

    Hebe不似Ella爱搞笑,也不像Selina那样女人味,但她率性的特质,和“斗”剧女主角不谋而合。剧中她是黑道之女,动不动就落话要剁人小指,遇上跋扈又有暴力倾向的贺军翔,简直没完没了。

    “斗牛。要不要”预定6月底开拍,导演是刘俊杰,除了Hebe、贺军翔和李威以外,另一位女主角将由跟贺军翔拍保养品广告的新人Peggy饰演。而由言承旭和吴尊主演的“篮球火”,讲的也是篮球的故事,两剧届时难免被拿来做比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