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三个人》首映 徐峥现场拿高圆圆开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0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张晶    

  • 徐峥、陶红、高圆圆、鄢泼主演的都市心理悬疑电影《第三个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于10月1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之前的宣传中,高圆圆掌掴徐峥的戏被媒体大肆渲染。其实,整部电影当中,两个人阐释心理变化的部分更加精彩,堪称斗智斗勇,让人十分过瘾。

    《第三个人》的片名本身就很有玄机。观众会去不由自主地在观影过程中寻找哪个才是“第三个人”。但其实,这个具体的人并不存在。导演程耳表示,这只是一个泛指,说的是在我们的现实面貌之外,其实每个人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