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朱军“跳槽” 《洪湖赤卫队》想演张副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0 11: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红色经典电视剧目前又成为各地荧屏的焦点,在这股红色风潮之下,中央电视台也启动了红色经典电视剧的拍摄,中央台参与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洪湖赤卫队》在北京开机,令人瞩目的是中央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朱军也想“变身”演员。

      昨天,有媒体率先透露了《洪湖赤卫队》的演员阵容,除了刘孜、吕小品以及贾一平等专业演员外,央视名嘴朱军的名字也赫然在其中,他不仅将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还可能首次献声。据了解,朱军对此消息讳莫如深,但对《洪湖赤卫队》显得很有信心,认为红色经典剧很适合自己。否认出演,但很有兴趣对于主演《洪湖赤卫队》一事,记者昨天中午电话采访了朱军。朱军听后笑着连连否认,“没有的事,我都不知道怎么会传出这个消息的。其实事情是这样,我们节目最近正好在做关于‘五个一工程奖’相关作品的专题,我这次去他们的启动仪式,其实是去采访贺龙元帅的女儿贺晓明女士的,不知道怎么会有媒体把这个事和拍戏扯到一块儿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