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玖哲发布会上频出状况 周笔畅意外现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9 23: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新闻发布会由李玖哲在台湾第十八届金曲奖上获“最佳男歌手奖”时的VCR拉开序幕。谈到自己成为金曲歌王,李玖哲憨厚的笑道“这是大家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我的肯定,我很开心,我可以演电影,拍广告了,噢,这是不是我想太多。”这让大家忍俊不禁。事实上,这个惹人爱的李玖哲也的确接拍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原来我不帅》,同样是与参与了新专辑制作的好朋友林俊杰合作演出。李玖哲为到场的歌迷倾情演唱了新专辑的三首作品《想太多》、《围墙》、《快点来爱我》,及最受歌迷喜欢的《解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到场的歌迷非常激动,纷纷上台送上鲜花、自制的礼物以及对李玖哲的祝福。现身现场的笔笔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担搁多久便离开,但依然送上来了贴心的祝福。周笔畅调皮地大叫“专辑大卖!大卖!大卖!……”,可爱的祝福逗笑了李玖哲和现场所有观众。

      此次李玖哲邀请到周笔畅对唱情歌,并担任MV女主角。据介绍,MV是由台北和北京两个城市的拍摄部分组成的,周笔畅专程从美国赶往台湾担任MV中女主角,与李玖哲完成了台北的拍摄部分之后,李玖哲再飞往北京与周笔畅会合拍摄北京的摄影部分。拍摄MV之余,两人休息间无意间的打趣而被拍的相片,也让两人关系更加暧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