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吉米正式签约首当歌手 长裙亮相尽显媚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9 08: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娱乐圈曾流行“演而优则唱”。这种流行的趋势如今已经发展的越来越广,就连时尚界的人士也要凑一凑热闹了。著名时尚造型师吉米昨天在北京签约某经纪公司,并宣布正式进军唱片界。不过现场首先吸引大家眼球的并不是吉米的歌曲,一身黑色长裙的装扮反而成了当天的焦点。

      配合这样的装扮,吉米一首轻柔的新歌,将他独特的阴柔气质展现的不留余地。

      现场吉米不仅告诉大家即将推出个人的首张专辑,还将在未来出演一部电视剧和电影,全面进军娱乐行业,而他的第一个角色据说是白蛇传里面的白娘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