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湘改行做电子杂志 不顾形象豪饮香槟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9 08: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从投资拍电影到眼下的刚刚创刊的电子杂志,李湘已经将自己的触角伸展至各个领域。自言分身乏术的她今后的工作重点将是这份电子杂志,为了这个新鲜的领域,李湘已经砸进几百万。做了老板的李湘,当天更是一身紧身红色连衣裙把自己打扮的红红火火,满面春风的挺近商界。

      李湘的电子杂志涉及几大门类,邀请了业内专家担任掌门人,而李湘作为主编,也需要靠自己的名气来带动电子杂志的影响力,至于扔进去的几百万,什么时候能够开始盈利,李湘也给自己定了个计划。

      当天现场李湘显得非常兴奋,时刻不忘在媒体面前灌输电子杂志的名字和理念,甚至夸下海口为一名画家的画打起包票,劝说大家赶紧去购买,并扬言他的画好比潜力股升值空间很大。不知是贪杯还是高兴的有些过头,一向注重形象的李湘,却当着众多媒体的面痛饮两大杯香槟酒,而饮酒的速度之快也堪称女中豪杰,不到十秒钟,两大杯香槟已经见底。

      或许是因为酒劲上头,发布会结束后,李湘更是一反常态拉着其中一位记者的手,强行邀其加入他的电子杂志,搞得记者有些哭笑不得。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