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富城坦言演唱会很压力 做梦都在想舞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9 02: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张晶    

  • 郭富城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品牌新款手表的宣传活动,大会特别安排郭富城乘坐海陆交通功具登场,城城乘坐游艇抵达现场,在两位性感比基尼女郎陪同下出席活动,揭幕仪式后,城城再登上其黄色的林宝坚尼跑车任传媒拍照,气派十足。大会赠送二只新款手表给城城作礼物。问城城会否多买一只同款的女装手表时,他故意拉开话题说:“身边朋友见到我这款手表,不论男男女女个个都好爱,不过这手表没有分男女的。”再追问城城会否送同款表给别人?他笑言:“要订货,花很久时间的。”
    郭富城七场演唱会反应热烈,很多人还未买到票,城城坦言熊黛林也向他要票,但没有优先,他都是交公司处理。记者指他这么大男人时,城城则解释,熊黛林很多朋友都想透过她找我帮手订票,但他真不清楚订票的事。至于他会否再加场?城城不讳言有机会加场的,可是红馆档期有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