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峰活动上献歌 自觉唱歌不俗欲进军歌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9 01: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张晶    

  • 香港艺员林峰日前来到广州,出席第十五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的宣传活动。这位表演嘉宾却和一班靓女争风头哦。

    原本只是表演嘉宾,为美在花城的靓女造势助选,谁知林峰却反客为主,成为活动的主角。围观的一百多位市民几乎全部是来捧他场的。抢尽风头的林峰很会做人,大赞候选佳丽有潜质。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岁月风云》中,林峰有相当不俗的演出。演得这么好,林峰说秘技是要做到“忘我”。林峰今年很有机会问鼎香港无线“视帝”的殊荣,他还计划出唱片。气势这么劲,美在花城的靓女有什么办法不输给他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