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慧琳受伤后养精蓄锐 准备明年香港个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8 02: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陈慧琳(Kelly)为筹拍新片真可谓“卖命”,继早前玉手受伤留疤后,日前她再次堕马受伤,结果拉伤大腿、腰部重创,现时举步维艰,惟有临时取消成都演唱之行,主办机构头痛之余,当地歌迷亦大失所望。

      Kelly将主演新片《江山美人》,为应付角色所需,她又学骑马又学耍剑,继早前先后四次意外受伤后,在5月9日下午,当她往师傅李家鼎的骑术学校练习时,不慎再次堕马,臀部先着地,拉伤大腿腿筋,腰部亦剧痛,Kelly随即往诊所求医。虽然照X光后,医生认为并无骨折,但仍建议她多卧床休息,未来几星期亦须避免大动作。

      据悉Kelly因行动不便,故被迫临时取消原定昨晚(5月12日)在成都举行的中韩当红歌手交流活动。由于早前Kelly曾缺席成都的公开活动,当时她更承诺日后一定会补码,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昨晚她再告失场。纵使Kelly经理人公司已向大会致歉及退还歌酬订金,但有关方面仍大感头痛,惟有要求Kelly拍短片作公开播放以平息“民愤”,抱恙的Kelly欣然答允,并透过经理人钟珍表示:“其实她的伤势没什么大碍,歌迷不用太过担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