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桦演唱会古天乐捧场 深情一吻险跌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8 02: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杨千桦的红馆演唱会开锣,请来曾与她传过绯闻的古天乐担任嘉宾,两人在台上大演亲吻戏,带来高潮,吻完后千桦唱歌入错调,又踩到裙脚险些跌倒,表现失魂落魄,古仔的吻功果然厉害!

      一连5场《all about Love杨千嬅2007演唱会》正式开锣,减肥成功的千桦换了6套衣服,造型密实只间中露出白皙手臂。除了梁汉文Edmond)担任嘉宾外,千桦唱《风采依然》时,古仔以神秘嘉宾身份出现,全场起哄,他与千桦跳舞,两人拉手之余,千桦又双手挂在古仔脖子上,古仔则搂着她的纤腰,两人不时对望偷笑,之后古仔又从后搂着千桦,面贴面表现亲昵,最后的高潮是两人亲嘴,观众哗然,两人吻完后互相搂着降下台去。千桦再上台唱《闪灵》,不知是否仍在回味和古仔的一吻,竟入错调,之后又踩到裙脚险些跌倒,表现失魂落魄!

      当千嬅叫观众给掌声Edmond时,掌声只是一般,但给古仔时却掌声雷动,千嬅笑道:“这么偏心!”但千嬅亦摆明偏心古仔,多谢他时说得特别详细:“真是要多谢古仔,他没问来做什么,我只是说要找个男主角,他还问我不是开个唱吗,是拍戏,我告诉他开个唱但有演戏部分,他就拍心口答允了,他真是大牺牲!”千桦亦发生了不少“趣事”,唱《化》及《滚》都没跟上调,另外又漏说自己所属的东亚娱乐,立即大叫:“这么大煲(麻烦大了)!”结束下台时千桦眼湿湿,表现感动!

      事后访问千桦,她透露瘦了12磅,谈到和古仔亲嘴,千桦踢爆古仔吻快了一步:“其实古仔吻快了一点,我还有句歌未唱,可能见这么多人紧张,本来就位罢了,但工作人员叫来真的,那就亲一下!”会否吻出火花?“我记歌词很紧张,懂得享受就好,我看着他的脸好像看着电脑屏幕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