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007NBA中国赛今日开幕 周笔畅激情献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8 01: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占地面积接近3000平米的NBA中国赛球迷中心开幕。NBA全球市场合作副总裁埃米利奥.柯林斯,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NBA传奇球星达瑞尔-道金斯,瑞克-巴里,乔治-格文,共同出席揭幕仪式。这个球迷中心由NBA和阿迪达斯共同打造,从15日到17日,将为众多无法前往旗忠体育中心现场观看中国赛的球迷们,提供一个近距离体验NBA热潮的机会。

      为期三天的篮球嘉年华活动配备了各种新奇的篮球趣味游戏、丰富的NBA篮球知识培训,以及新潮的阿迪达斯NBA服饰混搭表演等众多NBA风味节目。多名NBA球员以及教练也将到现场与球迷互动。今天下午,阿迪达斯夏季联赛的总决赛将在球迷水上球场打响,德怀特-霍华德将亲临现场督战。王啸坤、俞思远以及更多的神秘嘉宾也将来到现场与球迷兄弟一起狂欢。图为瑞尔-道金斯,瑞克-巴里与乔治-格文为球迷营揭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