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星际迷航》即拍 埃里克·版纳出演恶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23: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澳大利亚男星埃里克-巴纳将在根据热映科幻电视连续剧《星际迷航》改编的影片中出演一个反派坏蛋。据《Daily Variety》杂志报道,该片由曾成功策划了电视剧《迷失》和《双面女谍》的J.J.阿布拉姆导演,而曾经主演过《慕尼黑》和《绿巨人》的39岁澳大利亚男星埃里克.巴纳将在其中扮演反派Nero一角。

      目前该片的情节和人物角色都还处于严格保密之中。剧中的其他演员包括莱昂纳多.尼莫伊,不知这位曾出演了前几部《星际迷航》电视连续剧的资深演员能否在此片中突破他曾扮演的深入人心的史巴克先生一角;而饰演美国“企业”号航母指挥官詹姆斯.T.科克的人选还悬而未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