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兰多躲狗仔出车祸 女友头破血流送急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23: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加勒比海盗》男星奥兰多·布鲁姆12日凌晨遭遇车祸,他跟两名女友驾车离开好莱坞夜店约15分钟后,怀疑随后跟踪的狗仔队座驾突然切线,奥兰多闪避不及,车子失控撞向停泊路边的保时捷,他虽无受伤,但同行女友却浴血当场,须由救护车送院治疗。警方已经证实奥兰多绝无醉驾或者超速驾驶,并调查随行记者是否须为意外负上责任。

      稍后奥兰多通过发言人表示,前座的30岁女士是他童年时的好友,当时头破血流,并被安全带割伤颈部。而坐在后座的女子切尔是著名形象设计师,伤势较严重,除有皮外伤外,还有颈部骨折,而奥兰多当场协助照顾伤者,并且整晚都在医院帮忙照料。奥兰多的亲友则抱怨,狗仔摄影对他紧追不舍,是事故发生的罪魁祸首。但警方表示需进一步调查,才能公布车祸原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