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心如每晚被骚扰11次 受精神虐待险崩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17: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林心如遭不明人士电话骚扰长达半年,不只她的3支手机轮流被骚扰,对方甚至还打到她家去。这次恐怖电话事件,始于半年前,林心如表示,她一共有3支手机,2支是内地用的手机,1支台湾手机,每天一到晚上9点,就会接到不明电话,对方总是不出声,每半小时打一次,3支电话轮流打,每天固定时间,从晚上9点打到凌晨2点。

      林心如说,接到这种电话,心里火大但又很害怕,最夸张的是,到后来连家里的电话都不放过,她每天晚上到9点,就觉得神经紧张。有时她的助理会把电话接过来,对着电话那头大骂特骂,但对方不出声就是不出声,还是照打,这样的骚扰持续半年,让林心如神经紧张,称“真是精神虐待,快崩溃了。”

      林心如说,她有申请查对方的手机号码,结果查出来是网络号码,一气之下就把手机和家中电话号码全都停用,换新号码,图个清净。

      但让她傻眼的是,最近她有个朋友从国外回台湾,她好心把停用的电话号码先借给朋友用,没想到她的朋友最近竟然又开始接到骚扰电话,换成她朋友受害,让林心如始料未及,也对朋友非常不好意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