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冯小刚贺岁片不期而遇 不惧大片围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09: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贺岁喜剧《命运呼叫转移》昨天下午在北京金库KTV举行了最后两个单元故事《山难》和《山区》的关机仪式,并曝光《命运呼叫转移》首款海报。导演孙周、沈雷,演员毛俊杰、孔维、邱心志共同出席了关机仪式。

      距离年末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迫于《集结号》和《投名状》这两部大片的威力,不少原本瞄准贺岁档的影片都在上映时间的确定上显得犹豫不决,而《命运呼叫转移》却坚决选择在贺岁档出击,接受《集结号》和《投名状》这两部大片的挑战

      和去年大卖1700万票房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一样,《命运呼叫转移》依然走群星贺岁的路线,但是除了徐峥和范冰冰、刘仪伟三位“老人”之外,其他都是新面孔。在这些“新人”当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葛优。葛优此次出演的是孙周导演执导的《山区》,不过本人并未出席此次的关机仪式。

      实际上,在老搭档冯小刚暂别贺岁喜剧之后,这是葛优第一次凭借喜剧片重返贺岁档,这无疑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与电影《铁三角》相似的是,《命运呼叫转移》也是由四位导演独立执导,不过,从昨天关机仪式现场首次曝光的片花中,却完全看不出几部短片之间的联系。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