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琦参加演唱会 埋怨记者采访耽误他听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6 22: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张晶    

  • 舞台上的李琦,给观众第一印象就是粗犷魁梧、憨态可掬的外形,人们怎么也忘不掉他那光秃秃的脑袋瓜儿。李琦以自己的“特长外形”,从小品《捡钱包》到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赢得了观众的心。

    还出演过《满汉全席》《好事多磨》《甲方乙方》《没事偷着乐》《好汉三条半》等主要作品。

    对总演配角,李琦有自己的“理论”:“咱生来没长主角的模样,所以演配角并没觉得心里不平衡。”作为当代著名笑星,他塑造的诸多艺术形象,都给观众留下难忘的印象。演艺圈里称他为“ 西北怪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