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不怕张杰吃醋嫁四次 飞檐走壁成刘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6 09: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由谢娜、王刚、孙兴、喻恩泰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大型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自8月份在北京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昨天,剧组召集几十家媒体来到北京几十公里外的飞腾片场,一探究竟。

      一进入拍摄现场,垂头丧气的孙兴,脖子上搞笑的挂着“我错了”三个字的格外醒目,而这也吊起了媒体的兴趣。

      谢娜在剧中饰演的杨排风,不仅是一个翻墙跳楼、飞檐走壁的侠女,更是一个跑得比马还快的神人。不过当天拍摄的这场戏,却与谢娜的性格有着本质的差别,少了打斗场面的谢娜,与孙兴两人呆呆的站在衙门口,主动的承认错误。

      《壮士出征》情节曲折,既有令人捧腹的喜剧笑点,又有感人至深的悲欢离合,展现了清朝末年一群爱国青年的报国热情以及现代体育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对于剧中的搞笑情节,谢娜打起包票称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