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苗侨伟被曝奢侈 汤镇业身材走样不担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5 09: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兄弟之生死同盟》在广州举行全国首映记者会上,昔日的无线四虎重聚首成为最大卖点。四虎齐齐亮相也显得感情相当好,黄日华、汤镇业更向搜狐娱乐爆料,五虎中年龄最长的苗侨伟是几人中最不甘寂寞、生活最奢侈的一个。

      与其他几虎保持不错的身材相比,昔日潇洒的段誉汤镇业已然身形走样发了福,和几位兄弟同时飙戏以及公开亮相,汤镇业表示不但没有压力,而且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心态。

      很显然参与出演《兄弟》的无线四虎的感情很好,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几个人是大开玩笑非常放松。苗侨伟更是连连感慨,现在的娱乐环境比以前复杂的多,狗仔队无孔不入、无中生有是让人最有压力的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