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婕尽到好妻子职责 丈夫张国立却不领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4 23: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张晶    

  • 在陕西长大。16岁去修铁路,不久后参加了工地上的战宣队,任报幕员。很快调进铁路二局文工团。1983年,参加了电视剧《弯弯的石径》的演出。同年转业到四川人民艺术剧院任话剧演员。1984年涉足影坛。

    近年来,他不断活跃在影视界,1996年,他在电视连续剧《宰相刘罗锅》中饰乾隆皇帝,引起强烈反响,受到观众的喜爱。
    张国立、邓婕这对形影相随的影视夫妻,几年来共同出演过很多部广受观众欢迎的剧目,如《宰相刘罗锅》、《慈禧西行》和《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一、二、三部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