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毒》翻拍未确定 陈冠希先与星爷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3 20: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邵氏经典影片翻拍计划,以确定于10月份启动。首部被翻拍的将是张彻导演的《五毒》。由黄志强导演,陈冠希、王力宏、Maggie Q、吴京、黄晓明等多位当红影星重新演绎为一部时装功夫电影。黄志强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影片已确定于10月底在上海开机。

      据导演黄志强介绍,由张彻导演的《五毒》在国外是非常有名的一部影片,“当时的很多美国年轻人都非常喜欢这部动作片,现在他们已经成了老板,所以和天映合作希望翻拍这部影片。”据他介绍,Maggie Q、王力宏、黄晓明、吴京以及美国昆仑乐队的主唱将在影片中扮演“五毒”,“之所以选择这位美国黑人歌手出演,因为他是《五毒》的忠实影迷,老版的《五毒》他看了两百遍,而且自己也学习过少林功夫。”而片中的小师弟由陈冠希出演,师傅由刘家辉出演。

      由张彻导演的影片《五毒》是由郭追、罗莽、江生和孙建等人主演,故事讲述的是“五毒门”的掌门人在临终前自感本门功夫过于阴毒,于是令自己最小的徒弟去清理门户,历经艰辛,最终完成了师傅的遗命。黄志强曾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导演过《舞厅》、《打擂台》、《天罗地网》等风格独特的影片。新版《五毒》的武术指导由林迪安担任,日前已经进驻剧组,与导演黄志强已开始动作设计工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