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喜善近期完婚 婚纱造型尽显她典雅气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3 01: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张晶    

  • 金喜善经纪公司金关民于25日接受韩国知名媒体采访时表示:“金喜善与男友朴洙英有可能选择10月12日至19日期间完婚。”当问到婚后的演艺生涯计划时,经纪公司表示:“目前不仅有已签约的广告,还有4部正在考虑的连续剧。婚后金喜善将继续从艺。”

    据金关民透露,金喜善将在首尔广场东华克山庄某酒店举行婚礼,婚礼“目前暂定为在10月的一个星期五举行。”金关民接着又补充道:“社会各界一直在猜测金喜善婚后是否隐退,但肯定的是她不会选择隐退。目前金喜善不仅之前处于拍摄中的连续剧被延期,也有多部在考虑当中的作品。”金代表表示婚后将继续连续剧、广告等有关演艺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