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相声演义》 赵本山要来客串老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2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张晶    

  • 虽然此前郭德纲也曾在电视剧创作中帮朋友改改剧本,但是初试牛刀,担当电视剧导演及编剧,对郭德纲来说,还尚属首次。据郭德纲经纪人、德云社演艺经纪负责人王海透露,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将联合出任电视剧《相声演义》导演,不只德云社相声演员将集体出演,还很有可能赵本山与宋丹丹在剧中和郭德纲组成“山丹纲”组合。王海证实郭德纲与赵本山和宋丹丹已经进行过私下接洽,并得到老朋友支持,现在就看如何协调档期。

    此外,郭德纲的天津老乡张国立、自称“大钢丝”的周华健、刚拜师的“徒弟”张娜拉等演艺 界40多位明星都将有可能在剧中有意外的表现,或是主演,或是客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