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莎莎上瘾话剧表演 直言自己天生是演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2 18: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于莎莎视频:
    ·莎莎演技获好评 李丁直赞戏好人机灵(上)
    ·莎莎演技获好评 李丁直赞戏好人机灵(下)
    ·莎莎上瘾话剧表演 直言自己天生是演员

      主持人黄锐:刚刚我们一直在聊莎莎还有整个剧当中的关系,还有一些人物的特点,如果跳出这个剧,我们俩看看莎莎,说你个人,之前也有《我要成名》,现在又有《向上走向下走》,两个话剧你会不会觉得自己更适合在这个舞台上?

      于莎莎:当然了,我记得曾经谁问过你一个问题。

      主持人大鹏:我觉得我也挺适合的。(笑)

      于莎莎:什么啊,上回我们俩接受一个平面的采访,说莎莎如果让你选的话,唱歌、演戏、主持你选哪个,我说当然演戏了,大鹏选的是音乐,可见我对舞台有多热爱。当时我考学的时候,一心想考中央戏剧学院,但是二试就被刷下来了,但是这儿失意了,电影学院要我了,正好有这么一个角色我觉得太好了。

      主持人黄锐:我想问一下家讴你怎么没有在这个剧里面饰演角色呢?

      于莎莎:本来有的。

      李家讴:本来我和导演都要参与演的,但是因为经验不足,工作以后太多的事没有办法再去演了,因为要把这个事很好的完成下来、做出来,只能我们俩都退出了,他搞好他的,我来制作好我的。

      主持人黄锐:会觉得可惜吗?

      李家讴:可惜,说实话因为我是学的表演,所以我觉得还是希望站在舞台上演,但是当这个东西很好的呈现出来了也没有什么可喜的。

      主持人黄锐:这毕竟是第一步,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于莎莎:我们还有很多轮了,还有更多的作品。

      主持人黄锐:我刚刚私下聊的,怎么不拉拉赞助。他还非常严肃的在电梯里跟我说,我们还是便把口碑做好,就不知道该怎么接了。(笑)特别认真的一个人。

      于莎莎:你看他的外表觉得他很年轻,他只有22岁,我自己试问现在小剧场哪有这么年轻的制作人,但是他想的很全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