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莎莎演技获好评 李丁直赞戏好人机灵(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2 18: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于莎莎视频:
    ·莎莎演技获好评 李丁直赞戏好人机灵(上)
    ·莎莎演技获好评 李丁直赞戏好人机灵(下)
    ·莎莎上瘾话剧表演 直言自己天生是演员

      主持人黄锐:你怎么了解莎莎跟这个像呢?

      李家讴:见过一两面就觉得了。

      于莎莎:我是自来熟。

      主持人黄锐:但是交往到一定程度或者熟悉一个朋友还是需要时间观察的,因为莎莎身上有很多特点。

      主持人大鹏:永远不要说懂得另外一个人,我以为我们俩演完这场戏就了解了莎莎,结果没想到看完这部戏就觉得她原来还有那一面。

      于莎莎:我是双子座嘛,就因为我身上有这种东西,那戏里的保安就和我这样了。

      主持人黄锐:你觉得这两个角色有什么突破?

      于莎莎:突破,因为我觉得两个角色跟我自己的生活完全不一样,之前的那个是烟特别物质的女孩,一这个就是演小保姆,我既不是保姆,也不是特物质的女孩,但是赋予自己的身上我觉得特别不一样。

      主持人黄锐:你确定你刚才答的是经过大脑的?

      于莎莎:我经过了。我今天坐这儿我也特激动,因为我就是想告诉正在收看我们《明星在线》的网友们一定要买票看我们这个戏,一定不会后悔。昨天我们的戏已经暴了,我们那个小剧场只能容纳大概不到200人,结果昨天去了接近400人。

      主持人黄锐:据你自己了解,或者家讴你了解,为什么突然吸纳这么多人到小剧场看这个话剧?

      李家讴:我觉得小剧场口碑很重要,既然能传出去就能有很多观众来看,要说宣传说实话小剧场话剧的宣传力度很小,所以还是靠口碑,一传二、二传三,大家很快很快就会知道的。

      于莎莎:我们这儿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的舞美,这个景是相当好,知道嘛。

      主持人大鹏:不按套路来,我们设计好了问你。

      于莎莎:我着急啊。我们小剧场的景完全可以跟大剧场相比,因为是《满城尽带黄金甲》、《杀死比尔》的舞美,有人看过觉得我们的景就像《变形金刚》那么震撼。

      李家讴:我真想听听大鹏看完这个剧是什么感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