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莎莎演技获好评 李丁直赞戏好人机灵(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2 18: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于莎莎视频:
    ·莎莎演技获好评 李丁直赞戏好人机灵(上)
    ·莎莎演技获好评 李丁直赞戏好人机灵(下)
    ·莎莎上瘾话剧表演 直言自己天生是演员

      主持人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黄锐。

      主持人大鹏:我是大鹏。

      主持人黄锐:今天咱坐在一起,说明咱今天的嘉宾不一样。

      主持人大鹏:黑白黄雄,很少有一个场合我们俩一起主持,上一次是刘德华,另外一次是赵薇,让我们掌声有请于莎莎。

      于莎莎: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于莎莎,其实我不是主角了,我是二号,一号在这里。

      这个就是我现在参演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的制作人李家讴。

      李家讴:大家好。

      主持人大鹏:今天咱聊话剧的事。

      主持人黄锐:大鹏一上台就特别激动。我想问一下莎莎,作为被采访者,以往老采访别人,感觉怎么样?

      于莎莎:我觉得挺好的,不用背提纲,你问我答就好了。

      主持人黄锐:我觉得这之前我们应该把李家讴跟大家介绍一下,因为这部话剧也是李家讴戏剧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李家讴自己也是学表演的,之前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演刚的话剧挺多的,比如《死无葬身之地》、《天下第一楼》。

      于莎莎:其实大家不知道,他小时候还是小童星呢。

      主持人黄锐:李家讴其实是我们国家非常著名的表演艺术家的李丁的孙子。

      主持人大鹏:真的啊,一点不缺钙啊。(笑)李家讴你小时候演过什么?

      李家讴:小时候就是玩,也没有拍过什么戏。

      于莎莎:小时候也跟陈道明、陈小艺合作过。他就是特别小的小孩,小孩还懂得我怎么样去演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