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兄弟》首映发布会 无线四虎齐聚广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2 08: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首映记者会在3点10分开始,刘德华、黄日华和苗侨伟、汤镇业一一走进发布会现场,刘德华更是谦虚的让其他“几虎”先行。《兄弟之生死同盟》是一部讲述兄弟情谊的影片。在记者会现场,所有主创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黑白两色衣服穿着,也显出平日里几位兄弟的默契。

      刘德华虽然在4虎中不算老大,但由于出资投拍该片,黄日华、汤镇业和苗侨伟都是对他非常尊重,几位更纷纷表示能在这么多年后重聚首拍摄一部电影,感觉非常特别,也非常开心。

      作为该片的其他主演演员,陈奕迅和黄奕当天也是备受关注,对于加盟这部电影,两人都表示非常幸运,陈奕迅更表示能参加这样一部戏里戏外讲述男人兄弟情谊的电影,让自己体会到更多东西。

      作为该片最吸引人之处,自然是当年无线四虎刘德华、黄日华、苗侨伟和汤镇业的重聚首,四人齐齐亮相也成为当天记者会上吸引来自全国媒体目光的最大卖点。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几位主创还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的独家专访,有关精彩内容敬请留意,搜狐娱乐播报广州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