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超暂无结婚打算回应《集结号》抄袭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2 08: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冯小刚导演的战争贺岁片《集结号》自从在釜山电影节首映之后,影片就被一阵抄袭声所埋没。一直没有直面媒体的《集结号》昨天正式回应了影片抄袭的说法。张涵予邓超以及杨昆昨天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内,为这部影片录制宣传曲,由于冯小刚导演没有在场,关于抄袭说法的问题自然就落在了影片最主要人物张涵予身上。

      由于《集结号》与《太极旗飘扬》的战争场面都属于同一韩国团队所打造,表现上必然会出现类似的镜头,抄不抄袭其实也都是自己的事情。一切都是为影片宣传考虑,而邓超能从其他配角中脱颖而出演唱主题曲,也同样因为他具有较高的宣传点,目前关于他签约华谊的传闻,邓超用一段谈恋爱与结婚的方式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而再当记者问及这是否也是他的恋爱观时,他先是故意回避了一下,然后又承认了这样的说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