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BOBO兄弟现场“反目” 绝密隐私大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21: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bobo视频:
    ·BOBO坦然面对质疑 一心想做下一个羽泉
    ·BOBO兄弟现场“反目” 绝密隐私大曝光
    ·BOBO、吴晴上演三角恋 大胆对白惊爆全场

      其实最近刚刚你们两个也推出了自己的写真集,叫做BOBO双城记,其实今天在现场也可以拿来跟各位网友一起分享一下,因为这当中有很多照片是大家在网络上没有办法看到的。你们两个来展示一下。这是BOBO双城记,这里面设计的也挺特别的,他们两个各自扮演对方的角色。

      付辛博:他每一页都很漂亮,所以他不知道哪一页好。

      黄锐:刚刚在上直播之前我也大概翻了一下,这里不光是有一些很让大家养眼的照片。

      吴晴:你说你翻的时候,我想你肯定当时说我年轻的时候肯定比这个好看多了。你们安慰一下黄锐。

      黄锐:我不是这样的,我在翻的时候说他们怎么仿照我呢。开玩笑。其实这里面的照片让我们看起来,你们想告诉大家传达的信息就是健康、阳光,有新一代的朝气的感觉。

      井柏然:这里面还有很多小时候我们经常会喜欢的一些小游戏和爱好。

      付辛博:就是从小到大一些经历。

      黄锐:小时候你是去到他的家乡,他是去到你的家乡。

      井柏然:没有分开拍,他拍的时候我就在旁边。

      黄锐:各自讲一个情节。

      付辛博:这个情节就是他在教室里面,自己在思考问题的时候,我觉得,因为他小时候比较不太爱跟别人说话,比较内向,自闭,有自闭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