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BOBO坦然面对质疑 一心想做下一个羽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2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bobo视频:
    ·BOBO坦然面对质疑 一心想做下一个羽泉
    ·BOBO兄弟现场“反目” 绝密隐私大曝光
    ·BOBO、吴晴上演三角恋 大胆对白惊爆全场

      黄锐:大家好,这里是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

      吴晴:大家好,我是吴晴。好久不见面了。

      黄锐:今天你一来就有这么多帅哥陪着你。我们要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男生偶像组合BOBO。

      井柏然:大家好,我是井柏然。

      付辛博:我是付辛博。

      黄锐:其实大家也在说有这样一个组合出现特别特别亮眼。也填补了内地的一个空白,终于出现了偶然的男生组合,BOBO这个名字的命名是怎么来的,给大家讲一点有趣的事。

      付辛博:这个名字说起来故事还蛮长的,这是粉丝给我们起的一个名字,我们两个人的名字里面都有一个BO字,一个是博,一个是柏。

      黄锐:BOBO这个名字挺好记的,你们的粉丝统称为什么?有没有自己粉丝团的名字。

      井柏然:我的叫BABYFACE,简称BBF。

      付辛博:我的叫波板糖,简称BBT。还有我们可爱的薄荷,BBS。

      黄锐:其实网友都知道井柏然是今年得冠军,付辛博季军,你们走到一起是什么样的机缘巧合?

      付辛博:我们两个人性格比较相近,比较谈得来,我是杭州赛区的,我是西安人,井柏然是沈阳赛区。

      井柏然:比赛的时候我们两个人的通告也会经常赶在一起,其实比赛当中BOBO这个名字已经出来了。

      吴晴:别人很看好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是吗?

      付辛博:我们一般的通告都在一起,就是我们两个。

      井柏然:而且最后一天其实也算是我们一个正式的宣布,BOBO正式成立的一天,那一天对我们两个来说冠军、季军都无所谓,因为以后我们都在一起做组合,冠军、季军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

      黄锐:你们这个组合就占了前三甲了,还让别的选手活吗。你们之前在一起赶通告,或者是私下在一起聊天,有没有想过干脆做一个组合?

      井柏然:那个时候没有想过。

      付辛博:因为我们当时只会一心想着怎么比赛。私底下肯定是我们两个关系最好的。

      黄锐:所有选手里面你们两个是可以抱成团的那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