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杜告别苦情放肆撒野 现场演绎主打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19: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阿杜视频:
    ·阿杜告别苦情放肆撒野 现场演绎主打歌
    ·阿杜新MV激情程度破尺度 没女友不怕吃醋
    ·睡姿透露阿杜男人本色 选秀实现音乐梦想
    ·幽默阿杜不爱浪漫 期待和周慧敏拍MV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您吃过中饭之后,这个时候打开电脑应该给你一份很大的惊喜,今天有一位贵客到我们节目当中,我们欢迎阿杜。

      阿杜:黄锐你好,我是阿杜。

      主持人:阿杜应该跟网友有蛮长时间没有见面了?

      阿杜:太长了,大概有快两年的时间了。其实这两年时间我都在忙跟阿妹有一个舞台剧的演出,还跑去拍电视剧。

      主持人:舞台剧的效果怎么样?

      阿杜:这算是我第一次演,刚开始其实还蛮不习惯。

      主持人:又唱又跳吗?

      阿杜:没有,唱最多,还有讲话、走位,这个舞台剧让我学到蛮多的东西。

      主持人:你们俩扮演的是情侣吗?

      阿杜:那个是爱上卡门,对,是情侣,卡门在西班牙是很出名的剧,最后我把她刺死了。

      主持人:你们中间应该有很多舞蹈吧。

      阿杜:有。

      主持人:我们今天借由这个机会,主要是阿杜有一个新专辑要跟大家见面,就是这次最新发布的新专辑,内地版本叫《差一点》。

      阿杜:其实这个差一点意思就是一点儿都不差,这个名字有蛮多可以讲,就是在我们人生当中常会出现“差一点”。

      主持人:海外版的名字叫《撒野》。

      阿杜:对。

      主持人:我看到后面有一个叉子,我想会不会附送水果沙拉之类的。阔别两年,昨天你也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听报道说好象还有女歌迷在帮你擦唇膏,这是怎么回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