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转院媒体围堵 主治医生透露玄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18: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著名艺人沈殿霞在伊丽莎白医院急症室急救2个多小时后,在下午1时18分由救护车转送玛丽医院,其女儿欣宜亦陪同转院。消息指医生认为沈殿霞的情况稍转稳定,故应其家人要求转院。

      沈殿霞于今早10时许,在九龙塘兰开夏道的住所昏迷,由救护车送院抢救,救护员用担架抬出时,她要用仪器协助呼吸,由女儿及家人陪同到急症室。

      沈殿霞去年9月做完通胆管手术后出现并发症,一度在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其主诊医生当时向传媒表示,替沈切除6磅重的肝肿瘤,不用再做化疗电疗,但需要密切观察,并形容是次是大手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