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昏迷紧急入院 两眼发直失去意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14: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沈殿霞急救两小时病情转稳 已转院治疗

     

      今天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艺人沈殿霞在位于香港九龙塘兰开夏道的寓所突然昏迷,家人急忙报警送往医院。

        自去年9月沈殿霞被诊断肝脏肿瘤与胆管癌,至今近1年时间;她先后到加拿大接受治疗,返港后又在医院进出多次,并屡传病情恶化的消息。今天早晨(10月11日)在香港九龙塘住所晕倒,由救护车送往伊丽莎白医院救治,由女儿郑欣宜陪同送院。

      肥肥被送到伊丽莎白医院的时候,已经陷入昏迷,用呼吸器帮助呼吸。现在大批传媒已在医院门口守候,目前家人和院方并没有出面接受采访,其他详细内容还未知。

      肥肥之前在圣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后来回家静养,这次在家中寓所昏倒。

        搜狐娱乐将继续跟进,敬请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