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瑞典顶级街舞团队上海演出 将掀起街舞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05: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张晶    

  • 邦斯——一个蜚声欧洲舞坛的舞蹈团,汇集了来自瑞典最优秀的流行舞蹈舞者,他们的舞蹈融合多种风格:霹雳舞,锁舞,机械舞、新派街舞,甚至还有国标和踢踏舞。在巡演几百场,走访多个国家之后,所到之处无不受到舞迷的狂热追捧。作品中丰富的创意为舞团赢得了瑞典日报“舞剧奖”,以及多个世界顶级品牌的广告编舞委约。

    这是邦斯首次来到中国,他们的“舞动上海”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冲击。观众不仅能欣赏到邦斯精湛的舞技,还能看到现场乐队的同台表演。在由世界顶尖灯光师特瑞克·沃德洛夫精心编织的光影中,舞者们幻动而忘我的舞姿伴随着激情的节奏,让你血液中每个细胞都跃跃欲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