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朝阳勇登玉珠峰 峰顶用视频和网友问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0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张晶    

  • 2007年10月6日凌晨4点15分,由张朝阳、姜培琳组成的25名登山队员和中国登山队的7名教练对玉珠峰顶峰发起最后冲击,8个半小时后,张朝阳、姜培琳、吕良伟等17人于12点至13点左右陆续成功登顶,全体队员于下午17点下撤至玉珠峰大本营。

    登顶成功后,张朝阳还第一时间连线了搜狐娱乐播报,通过卫星与广大网友分享了当时的切身感受和心情。

    距离10月6日令人激动的玉珠峰登顶成功日几十个小时后,张朝阳等一行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面色和精神状态都十分不错的张朝阳,面对众多媒体,畅谈了登顶过程中的种种经历,对于此次玉珠峰之行的意义,张朝阳也侃侃而谈。而在登顶过程中的所遇到的几件事情,至今让其印象深刻。

    而此次成功登顶玉珠峰,不仅是张朝阳为2008年亲率搜狐报道团队赴珠峰报道“奥运火炬上珠峰”进行的实战演练,同时也是张朝阳为2008年跟随火炬上珠峰的一次体能训练与评测。此外,搜狐成功挑战高山通信难题,玉珠峰和可可西里无人区首次实现了宽带网络通话,实现了网络通信,积累了现场报道经验,为2008年搜狐网络报道奥运火炬上珠峰做好了充分准备。展望明年在珠峰上的奥运火炬传递,张朝阳还认为在世界屋脊上的火炬传递,将意义重大,将会极大地带动民族精神,而搜狐也一定会投入很大的力量,一定将珠峰上火炬传递的直播做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