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畊宏婚礼超豪华 周杰伦当伴郎抢尽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15: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在结束内地《天使之城》的宣传之后,刘畊宏匆匆返台,为自己7日的世纪婚礼做准备。正如他在最新Kappa广告歌中所唱的“好朋友”一样,周杰伦这次也是义气十足,专程参加刘畊宏婚礼并在出道之后首次担任伴郎,引起巨大轰动。

      刘畊宏王婉霏的盛大世纪婚礼于10月7日晚举行,这对新人预计宴请六十桌,发出的喜帖多达一千张,为怕人数塞爆,已预留另外一厅的十桌预备。

      因为周杰伦,刘畊宏与王婉霏昨晚的婚礼引起了巨大轰动!周杰伦见到现场媒体、宾客挤成一团只为了拍他,开玩笑说:“我心情好紧张,好像是我要结婚一样。”这也是周杰伦出道以来第一次参加婚礼,不仅如此,他还包了一个12万元大红包做为贺礼。

      周杰伦和刘畊宏有着多年的兄弟情谊,两人当年都是穷小子,同住唱片公司宿舍,培养出患难之交。对好友周董赶到婚礼现场,刘畊宏感动地说:“我很开心他能来参与,很多人觉得他会太抢锋头,可是我希望他一直能这样抢锋头,从我认识他开始就希望他的事业能越来越好,更感谢他今天陪我走过这一段红地毯。”听到刘畊宏感性的回应,周董反糗他:“你怎么讲的好像我们俩结婚一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