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房祖名《战鼓》首映 与母亲林凤娇热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0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日前,房祖名、李心洁、杨受成夫妇、张达明、郑希怡、关智斌等出席了电影《战.鼓》首映。房祖名表示,刚开始和李心洁、梁家辉这些影帝影后们合作自己非常紧张,幸好入戏较快,因而倒是没有多大压力。同时,他还表示早在自己十八岁时就已认识心洁,而现在他终于圆了可以和心洁合作的梦。谈起梁家辉和父亲的异同,房祖名笑言家辉比较帅而爸爸块头比较大,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都对自己很好,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再次合作。

      而在李心洁看来,六年前的祖名是一个非常开朗认真的男生,经过这段岁月的磨练思想上变得成熟许多。李心洁还表示,自己一向拍电影都比较严肃,希望有机会可以挑战喜剧,改变观众对自己内向斯文的固有印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