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振宁捧场《牡丹亭》 扔下翁帆孤身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09: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10月8日至10日,国家大剧院将迎来白先勇青春版《牡丹亭》的百场演出,同时,青春版《牡丹亭》的DVD以及关于该剧访谈录《春色如许》一书也将正式面世,虽然主角是白先勇先生和书作者,不过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的捧场,更成为当天的焦点人物,现场不是签名、合影就是有人主动向前介绍一些项目邀请杨振宁参加。

      往常和妻子翁帆出双入对的杨振宁当天则是孤身一人前来捧场。少了妻子陪伴,席间更多的是与朋友打招呼,经常跑娱乐的记者们,也都争先恐后围在杨振宁身边,一睹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尊容。

      对于一个享誉世界的物理学家来说,为《牡丹亭》的DVD以及新书发售捧场,让人感到有些惊讶,不过杨振宁既然能来,很重要的原因是他对昆曲这一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其次才是人情和面子。借着与杨振宁近距离聊天这样难得的机会,当天还有不少人主动搭讪,邀请杨振宁参加活动,不过这些都被杨振宁婉拒。当天晚上,杨振宁将与妻子翁帆一同观看《牡丹亭》的演出。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