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梅婷十一黄金周孤单旅游 节后首日便捞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9 08: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十一黄金周,梅婷同许多普通人一样都选择了外出旅游,而这次净旅行则是她与鄢泼离婚后第一次给自己放松心情。结束十一长假上班第一天,梅婷便加紧开工,参加了一个数码产品的活动,当天,一身白色连衣裙,足下搭配亮闪闪的高跟鞋让她光彩夺目。

      活动现场,老板大赞梅婷的容貌、气质,夸的直到她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即便厂商老板这样喜欢梅婷,但她当日现身只是嘉宾身份而已,并不是代言人,看来要想挣大钱上位至代言人,梅婷还要继续努力。

      或许也是因为并非是代言人的身份,加之又怕被媒体问及近期感情问题,活动还没有结束,梅婷便从后台匆匆离场,这也让本以为有采访环节的媒体一下子不知所措。而据一些媒体猜测,以梅婷目前的身价,即便当天亮相不足20分钟,但出场费也应该有6位数之多,在现场商家更送上加之几千元的数码产品取悦梅婷。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