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抵沪 为特奥献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9 0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杨硕    

  •   与帕瓦洛蒂、多明戈并列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卡雷拉斯,今天上午10时50分乘坐MU592航班从莫斯科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他说,能够为智障朋友们带来艺术的享受和欢乐是令他难以忘怀的荣幸。

      11时30分,记者在虹桥机场贵宾厅采访了卡雷拉斯。他说,他对在上海举行的特奥会非常期待,也很高兴能在闭幕式上献歌,他将和“上海夜莺”、女高音刘恋用中文和意大利语,共同在特奥会闭幕式大型晚会《阳光·生命》上演唱《永恒的朋友》。他说,这首歌他曾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演唱过,是一首歌唱朋友间友谊的歌,他将把它献给特殊的朋友。10月12日,他还将在上海大剧院举办独唱音乐会。

      冒着风雨抵达上海的卡雷拉斯穿着一身灰色风衣,满头银发,脸带微笑,显得风尘仆仆。据导演薄古介绍,卡雷拉斯此次是改变了他原定的日程计划,硬挤出时间来沪参加闭幕式演出的。因为当邀请函送至卡雷拉斯时,已是8月中旬,当时卡雷拉斯今年演出的日程早已排满,而一般邀请世界级明星至少需要提前半年预约。

      卡雷拉斯简介:

      西班牙男高音荷西.卡雷拉斯(Jose Carreras)1946.12.5 出生于巴塞罗那。求学和第一次登台演出都是在家乡,演出的剧目是威尔第那布果。不久卡雷拉斯获得意大利“威尔第声乐大奖”。逐渐成为世界顶级的抒情男高音。卡雷拉斯和帕瓦罗蒂,多明戈是享誉世界的三大男高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