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首次当伴郎抢镜 Jolin佩岑未露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8 1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刘畊宏和王婉霏相识8年,10月7日晚上举行婚宴,席开70桌,许多演艺圈的好朋友都到场替他们祝福,小天王周杰伦也不惧台风特地从香港飞来,现场星光熠熠。

      周杰伦穿著西装笔挺,不惧台风特地从香港搭机返台当伴郎,由於周杰伦一现身,马上成为媒体注目的焦点,宴会厅外十几米的走廊周杰伦在媒体的拥堵中走了足足几分钟,也抢了两位主角的风采,但刘畊宏却丝毫不在意,更在婚礼上祝福周杰伦在感情或事业上都能更上一步。

      周杰伦此生第一次当伴郎,表现非常紧张举止异常拘谨,完全没有了平时在舞台上的随性。

      或许是避免和周杰伦打照面,或是怕被拿来炒作,周杰伦两位曾经交往的对象侯佩岑和蔡依林,都是礼到人未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