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登山勇士整装待发 将向玉珠峰顶发起总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7 04: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相关视频

        团队合作克服困难重重冲刺峰顶胜利在望

        登山勇士整装待发 将向玉珠峰顶发起总攻

        站在玉珠峰顶 张朝阳与网友共享胜利喜悦

    10月6日12:30分,经历了将近24小时的搜狐玉珠峰登山团队艰难等上了玉珠峰顶。从早上6点钟C1营地出发到中午12点多到达玉珠峰顶,搜狐整个团队在王队长的帮助下,尤其姜培琳在王队长的帮助下发挥得不错。
    张朝阳在登顶后接受搜狐娱乐播报的电话连线采访时表示整个登山的过程一路走来特别苦,甚至比两万五千里长征还苦,在这种特别极端的状态之下,人的任何小时都可能酿成大事。不过他也表示当天自己的登顶也还算顺利。
    此次搜狐团队玉珠峰之行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明年奥运火炬上珠峰做准备,而这次能够实现大本营与基地的宽带通信上网,同时训练的自己的队伍,了解了很多细节,包括通信设备、人的体能管理等等,为明年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