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07年明星慈善活动回顾 嫣然天使基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2 0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老侃  

  •   一双双期待的眼睛、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他们原本是天真烂漫的孩子,却因为唇腭裂这一先天缺陷,而无法自信地面对生活。

      由李亚鹏、王菲夫妇倡导发起,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管理和支持下设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又出新动作,一个庞大的媒体联盟,正在紧锣密鼓的酝酿之中,明星与媒体,将共同发力,为慈善和爱心奉献自己的力量……

      于2006年11月21日正式启动的“嫣然天使基金”,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之下,截至到目前为止已经筹得善款14094072.28元,短短不到10个月的时间里,陆续有385名唇腭裂患儿入院接受治疗,目前,217名唇腭裂患儿在嫣然天使基金的援助之下,成功接受了矫正手术。在爱的召唤下,还将有越来越多的唇腭裂患儿在“嫣然天使基金”的帮助下重展笑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