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大导演接龙《铁三角》 徐克拍时无剧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30 0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编辑:老侃  

  • 一间酒吧,三个落魄人,无数怨气话。宝任达华山(任达华饰)、彭辉(古天乐饰)和莫中原(孙红雷饰)三位饱受社会、家庭及经济压力的好友,在酒酣耳热中商议大计,要改变可恶的现状,只有钱!

    神秘老人出现留下线索。为三人带来一次寻宝奇遇!莫破解老人留下的密码,宝藏就在立法局的地底。三人出发,找出宝藏。满以为发财在望之际,便衣探员正文(林家栋 饰)追捕而至。

    一连串怪事接踵而来!神秘老人的死在新闻报导中发放,辉受大圈佬威胁参与银行打劫行动。 莫与辉虽怀疑宝藏背后埋着不可告人秘密,但为了钱,三人决定冒生命危险,尽快出货!因为三人得来的之物是一具身披纯金外衣的史前古尸——无价国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