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玮琪曝光私密妆容 内地发专辑不怕竞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21: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范玮琪最新专辑《哲学家》本月发行后,不但口碑佳,音乐市场上的反应更是开红盘,包括在数字音乐平台KK-BOX等各大排行榜皆名列前茅,好成绩让范范相当开心!范范表示:“其实《是非题》这首歌能够让很多乐迷喜爱,在大街小巷传唱,我就很心满意足了。”但天生傻大姐个性的范范,竟又不小心脱口而出说:“哎哟,我只有在不用买榜的地方才会第一名啦!引起现场媒体无限的想象空间。”

      目前歌唱、主持工作量皆达高峰的范范,每天跑唱片宣传早出晚归,但仍然维持一脸水嫩好气色,肤质保养的很好,她透露秘诀是除了使用适合自己的美容保养品之外,平常多喝水,均衡饮食,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充足好的睡眠质量。现场有人好奇范范的姐妹淘之中,谁卸妆后模样差最多?范范爆料说:“Makiyo吧?因为她不化妆就像一个12岁的小女孩,一画完妆就变艳星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