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贾静雯福州宣传工作忙 甜蜜妈妈心系女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21: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贾静雯的妈妈最近因为做化疗而引起很大的痛苦,让她心急如焚,但今天她仍将强打起精神,离台出席广告代言活动,据了解,妈妈的庞大医药费让贾静雯在经济上亦承担了极大压力,所以她必须积极工作,记者在医院现场直击贾妈妈的情况还算稳定,偶尔还能下床稍微走动。

      贾静雯说,她真的很谢谢大家对妈妈的关心,妈妈很坚强,一定会早日康复。据了解,贾静雯的老公孙志浩这几天也很关心她的情况,担心她会因为过度疲累而病倒,这两天就会从上海来台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