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烨与女友谈婚论嫁 为爱人开红酒最浪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11: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日前,刘烨在某访谈节目里首度正面披露了他目前的感情世界。刘烨承认,自己与法国女友的爱情非常坚固,并且已经见过了双方家长,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刘烨称女友最让他安心的是不很了解他的名气,而是单纯地喜欢他的人,这样让刘烨很轻松。而自己为女友做过最浪漫的事,也只是在女友生日时为她和宾客们开红酒,因为是很难弄的起子,所以刘烨连开30瓶红酒开到手酸,但自己觉得很浪漫。

      其实自2007年3月份起,媒体开始频繁报道关于刘烨和他的法国女友安娜依丝的新闻。不管是今年4月份的法国电影展还是前段时间在香港宣传新片《天堂口》,刘烨都会携外籍女友一同前往,他们之间的跨国恋情曾让人们猜测不已。如今刘烨大方透露了两人的交往程度,想来这份感情让刘烨非常笃定甜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